咨询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常见问题

信息资讯,思想库

枣庄网站建设模板网站有哪些缺点

来源:枣庄网站建设公司 作者: 时间:2014-10-15 10:15:13 点击量:

      海博网络作为枣庄地区专业的网络服务提供商,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枣庄网站建设枣庄网站制作枣庄网站改版枣庄网站推广枣庄网站优化枣庄手机网站制作枣庄手机网站app制作、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租用等服务,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如果您有网站建设、网站改版、网站维护等方面的需求,请致电:0632-3370001  3370002,我们会根据您所从事的行业领域和网站类型,请我们的营销顾问与您预约后上门拜访您,直接面谈交流为您解答所有的网站建设疑问。

    1、模板网站是别人已经做好的,一个自已没有代码所有权的网站。 


    2、不知道多少人用过,也就是说,在网上有很多和你一样的网站。

    3、模板网站大多数差不多,百度和谷歌有防盗技术,一般都不认这样的网站,使你的网站无法推广,当别人搜不到你的网站时,你的网站就毫无意义。

    4、一般都显得死板,因为它要针对大多数企业,没有创意。你想,怎么可能有网站模板适合各种不同公司的要求。

   5.网站程序可修改性差。一般枣庄做网站的公司模版网站都是代理别人的,所有只有使用权,想做改动的话就难上加难了,客户朋友一定要三思,一个企业网站怎么可能几年不做更新改版。当自助建站的模版满足不了你功能的需求的时候,你会发现那个网站和不是你的没什么区别。

    最后我建议需要枣庄做网站的朋友企业,网站是一个企业的门面形象,所以一定得找个专业的网站建设公司,不要贪图小便宜



上一篇:为什么我们的网站没有被百度收录

下一篇:没有了!